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

來去北美館看 PIXAR 20 Years of Animation 皮克斯動畫20年

10/30星期五,台北天氣晴, 偶而下點毛毛雨, 這一天我們跑去北美館看Pixar, 本想避開人潮, 所以選在上班時間, 誰知, 可能是因為接近展期結束, 大家都是同樣心態, 結果跑來一堆人看展.

我們下午自圓山站出站往北美館方向走時, 就已經發現不太對勁, 來往人潮川流不息, 到北美館後才發現, 連進場買票也已經排成可觀的人龍. 雖然很想當下掉頭離開, 可是既然都來了, 還是要看到, 人吶, 有時會有莫名的堅持, 看到那麼多人就越想看看到底為何這展覽那麼有吸引力?

在我們很有毅力的排了半小時之後, 發生了一段幸運的小插曲.
有位年輕小姐跑了過來, 在我們聊天的時候問我們:
我手上有兩張票, 可是人太多, 因為不想排那麼久, 妳們有要買嗎?
秀出自己手中的兩張全票. 就當我們正準備回答時, 前面一對母子的媽媽, 已經插話進來,
賣我, 我要買~
然後眼神往下移, 看了一下那小姐手中的票, 接續說
喔, 我要一張全票, 一張半票...
語帶遺憾, 就在那位媽媽遲疑時, 我們已經將錢包掏出來, 準備付錢. 那位小姐又很好心的說,
我賣妳300元就好~
那位媽媽, 馬上精神振奮, 興高采烈連忙說,
那我要買~
可是這時候已經來不及啦, 就在她說要買的瞬間, 我們就已經一手交錢一手交貨, 於是那位媽媽只能帶著渴望的眼神, 語帶惋惜的沉默的下來.

後來進去館內看到票價, 全票200, 優待票150. 才發現原來我們賺了100元, 超幸運!

皮克斯的展覽真是值回票價, 不但展現每一部動畫電影的辛苦與腦力激盪的製作過程, 也讓我們更加了解動畫這個產業!

沒有留言: